醫仙

#11.04#
#潘子,魂可归来#
  通天的大路九千九百九十九。
  大胆地往前走莫回阿头。
  小三爷,最后为你保驾护航一次吧。
... ...
  小三爷,你们还好吗?

  “起床了,吴邪。”平静如水的声音在吴邪耳边响起,他睁开眼睛看见张起灵坐在床边,轻声唤自己起床。
  吴邪揉揉眼睛坐起来,看了看手机,显示11.04,他想到了什么,眼睛看向天边,那片蔚蓝而明媚的天。
  张起灵伸出手,伸到吴邪面前,想要拉他起来。吴邪笑了笑,将手搭上去,就着力起身,跟张起灵一起下楼吃早餐。
  不久前吴邪新买了一栋别墅,复式别墅,楼上有两间主卧和两间客房,万一胖子那几个来也有地方住。楼下是开放式厨房和诺大的客厅,奢华而不高调,简洁而不失高贵。
  “快刷牙。”张起灵将订外卖来的早餐分好摆在碗里,催促着吴邪。
  吴邪道:“是了。”
【挺好的,两个人住一起,相互有个照应。小三爷可以带着小哥四处走走,即便是小哥并不太想旅游,小哥可以稍稍照顾点小三爷,放心了。】

  一觉睡到自然醒,胖子醒来时看看墙上的挂钟,正指着10:30,然而他还挺得意的:“哈,比昨天早了。”
   拿出手机给吴邪打电话:“喂吴邪,我胖爷。”
  “听出来了,什么事?”吴邪在那边口齿不清地说,大概是在吃东西。
  “什么事?你忘了今天?”
  “肯定没忘,约定的地方见。”
  “好。”胖子挂了电话,起床准备出门,捡了两件衣服,简单地收拾了一下,前往机场。
【胖子怎么这么快就出去了?还给小三爷打电话了?今天是几号来着?】

  解语花铁青着脸捏着着手机,看着颤颤巍巍跪着的那个人。
  “说!瞎子怎么了?”
  “我听外..外面的人说,瞎..瞎爷他被..”那个人说到这就停了。
  “啪!”解语花很大力地拍了拍桌子,“说阿!”
  “被..被害了。”说完,那个人悄悄抬起头看他的脸色。
  果不其然,解语花脸都白了,手机差点被捏得粉碎。“马上派人去查究竟,如果是真的,挖地三尺也要把那个人给我找出来,听到没有?”
  “听到了!听到了!”那人小鸡啄米搬猛点头,然后连爬带滚的跑出去。
  过了不久,解语花平复了一下自己,进房间将自己的拉杆箱拉出来,准备出门去机场。这时他听见门似乎开了,走来一个人。
  “花儿爷这么快就收拾好了?”瞎子笑着说,想要拿过行李箱。
  解语花盯着他,“你没事?”
  “没事,就那群人还想害我,太小儿科了。”
  “那你为什么不澄清传言,老子他妈以为你挂了,以为今天是又多了一个人的忌日。”
  瞎子抬起手抓住了解语花挥过来的手,顺势绕到他身后,用手轻轻捂着解语花的嘴巴,在他耳畔轻声说:“花儿爷别气,气坏了可就不好了。那么,花儿爷是在紧张我吗?”
  这个姿势很暧昧,解语花当然也感觉到了,他慌乱地想要挣开,却被环得更紧。“你还去不去机场?”
  一句话就让瞎子松开了自己,走时解语花给了瞎子一拳,瞎子咧嘴地叫唤着痛,解语花嘴边却多了一丝笑容。
【看来大家都过得很好阿,花儿爷和瞎爷也闹得,啧。不过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,为什么大家都出门了?嘶——头开始痛了。】

  下午三点,大家准时到达了杭州的一个郊区,那里有一家饭店,是吴邪订的,据说挺好吃的。
  “哟,看来胖爷我还是来得最早的。”吴邪到的时候,胖子就坐在包间里看电视了。
  吴邪和张起灵的身后还跟着解语花和瞎子,吴邪笑着拉开椅子坐下,说:“小花早就到了,先去店里找我,我们一起过来的。睡得怕是不愿意起来吧你。”
  “切,胖爷我早就到了。”胖子嘴硬,但又不知道反驳些什么。
  解语花把从吴邪家带来的酒拿出来,调侃道:“可得了吧,我记得我之前给你打电话,你是快要杀人的声音。”
  “就是阿,你可是我们都知道的贪睡阿。”瞎子也帮腔道。
  “哇你们这些个人,都来怼我。”胖子咂咂嘴。
  几个人聚在一起聊天,吃饭,很快就到了晚上了。吴邪举起杯子,“潘子,愿你安好。”大家都明白,今天也确实是因为这个来的。几个人举杯一饮而尽,同时向地上撒酒,敬潘子。
  “潘子不想我们为他太伤心。”张起灵拍拍吴邪,说了这字数贼多的一句话。
  大家也都明白,也就继续聊天叙旧,几个大男人地喝酒,胡言乱语,瞎子和张起灵拉着解语花和吴邪,胖子假装委屈地嚷嚷着。
【原来今天是11.4,大家都还记得,有心了,很感谢他们真的。大家都过得这么好,小三爷也是不负三爷了,我也可以安心回去了。】

... ...
  “小三爷,最后为你保驾护航一次吧。”

忠诚于魂,万变人生。
莫提来路,莫问归处。
11.04,潘子,魂可归来。

【江山为聘】阿浅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