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仙

#此生若是错在相逢,求一个善终#(一)


  “我叫德拉科•马尔福,慢慢地你会发现有些巫师总是比其他人要好,而有些巫师总是比较低下,我想我可以帮你分清楚。”
   “谢谢,但我想我可以分清楚。”
… … 
  德拉科从梦中惊醒,环顾了一下四周,发现自己身在家中,松了口气。自从伏地魔死后,他总是梦到伏地魔来找他复仇,说他们家背叛了自己,这不是第一次梦见了。德拉科换上学袍,收拾好东西之后幻影移形到霍格莫德村,打算从那里回到霍格沃兹,回到那有“救世主波特”的学校。
   “罗恩!看到哈利了吗?”赫敏气喘吁吁地跑到罗恩面前,却没看到哈利,便打断了他与别人的交流。
   罗恩回过头,先是打了声招呼,随后摇摇头以示自己不知道,“嘿赫敏!哈利?我也不清楚,怎么了?”
    “我看见、我看见马尔福回来了,跟高尔一起。”赫敏仍喘着气。
    “噢,这有什么大不…什么?马尔福!”罗恩后知后觉,显然也没料到。
    话音刚落,德拉科和高尔就过来了。赫敏转过身盯着他,问:“马尔福,你来干什么?”
   “这里是霍格沃兹,我的学校,我为什么不能来?麦格已经同意我回来了,就算不同意也没用。倒是你们,‘救世主波特’怎么没跟你们在一起?”德拉科摇摆着走到他们面前,轻蔑地说。
   哈利刚巧从海格的小屋回来,统建德拉科的声音,感到奇怪:“马尔福?”他从走廊后面跑到赫敏身边,“你怎么在这?”
    “简单来说,我来上学。”面对哈利,德拉科饶有兴趣地回答着。
    “哦?食死徒来上课?”哈利的语气里带着讽刺。
    德拉科看了一下四周聚集起来的同学,拉着高尔走了,留下了一句话:“波特,后会有期。”
    待他走后,哈利紧张地问他们:“没事吧你们,他没干什么吧?”
    他们摇摇头,但他们说的话,哈利一句也听不进去。他回想着德拉科剛剛那句话,“波特,后会有期。”

by.阿淺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